手機按鈕

應用焦點: 酸消解及燃燒法測定土壤、岩石和頁岩中的總有機碳
土壤、岩石和頁岩中的總有機碳 (TOC) 測定常用於確定天然碳氫化合物化石燃料沉積物位置的分析工具。岩石樣本的有機碳豐富度(TOC%)是評估沉積物作為石油或天然氣潛在來源的最重要參數之一。總有機碳含量控制岩石的生烴能力以及岩石內吸附的天然氣的含量,因為它是形成天然碳氫化合物化石燃料沉積物的來源材料。 總有機碳測定也可用於評估農業土壤品質以及作為建築原料的品質控制參數。因為總有機碳含量能夠影響植物生長,既是能量來源,也是透過礦化產生養分可用性的觸發因素。總有機碳含量的測定也是水泥製造 (從原料到最終產品) 過程中使用的重要品質控制參數。LECO C832 可快速分析並取得精準的結果。
應用焦點: 使用LECO Pegasus BT4D分析地表水和地下水中的植物檢疫產品
農藥是一種主要在農業中用來控制害蟲侵擾 (囓齒動物、昆蟲或植物)和疾病的化合物。這些化學物質的殘留物可以透過不同的途徑到達水體,例如:噴霧漂移、突然流出、風吹、侵蝕、浸出、蒸發及隨後的乾燥沉積。基於農業與非農業目的過度使用植物檢疫產品,導致這些化合物及其衍生物滲入地表水及地下水資源。歐盟制定了人類飲用安全飲用水的指導方針。LECO使用固相萃取 (SPE) 萃取環境水樣,然後使用二維氣相層析與飛行時間質譜聯用 (GCxGC-TOFMS) 進行方法開發和驗證。對樣品中存在的植物檢疫化合物進行表徵和定量。對51 種不同化學結構的植物檢疫產品的存在進行定性及定量。因為這些類型的分析物很難透過傳統一維方法進行層析分離。透過多維系統,分離度得到顯著改善,同時也提高了靈敏度,這對於微量分析非常重要。